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Abbotsford / 阿伯兹福德, B.C, Canada
Landmark 地产公司专业房产经纪人 电话:1-604-825-2867 Email: shawnwang@shaw.ca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生活在阿伯兹福德 / Abbotsford ,并不是您想象中的那么远 :)

大家好! 首先向所有的华人朋友拜个晚年!希望大家在兔年万事如意!

最近收到几个朋友的来信, 我发现大家对菲沙河谷地区的地理位置和交通问题还是有一点点疑问。而且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
 “从你们那去温哥华开车要几个小时?”

今天趁这个机会,让我向大家彻底介绍一下这边的交通问题。 我在Abbotsford住了已经9年了,对这个城市的了解就像我的手掌心一样。而且我也经常会跑温哥华,Richmond 带客人看房子,和朋友家人吃饭什么的。。

Abbotsford属于是菲沙河谷最东边的城市,有高速出口83,87,90,92,和95。我家住在Abbotsford东区,我一般都在92号上高速。
如果去Metro Town,丽晶广场什么的,不是上下班高峰期,大概需要40-50分钟时间。去高贵林差不多35-40分中。去素里大桶华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去温哥华市中心要1个小时到70分钟。去以上地点都是用1号高速一直开下去。

如果是去Richmond / 列治文的话, 一般我有3个路线可以选择在不同的时段和不同的交通状况下使用 。需要60分钟左右就能到Richmond 3号路,机场什么的。

据菲沙河谷华人协会统计,Abbotsford 差不多有5000 华人(老移民和新移民全都加起来)。生活在这边,也是比较方便的。除了吃不到列治文和温哥华那么好的中餐以外, 一般生活上的必需品,我们华人喜欢吃的蔬菜,调料什么的都可以在当地买到。

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

下一帖我想给大家讲一下这边的小学,中学,还有大学,希望大家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