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Abbotsford / 阿伯兹福德, B.C, Canada
Landmark 地产公司专业房产经纪人 电话:1-604-825-2867 Email: shawnwang@shaw.ca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应不应该等到春天再挂牌卖房? 

大家好!最近有几个客人问我是不是要等到春天再把房屋挂牌出售? 冬季是市场缓慢的时候,房子可能会不好卖或卖不出好价钱?

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如果在冬季有旺季百分之六十房屋交易量,为何您的房子不能是其中之一? 

而且我觉得在冬季卖房也有一定的优势:

首先,在冬季买房看房的人大多都是比较认真,而且想在短期内购买到房子的客人。比如新移民或者由于工作原因刚刚在新年过后迁移到这边的新人需要地方落脚。如果他们能在节假日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您的房子的话,我想他们一定是全力以赴要买房子的。

第二,冬季的房屋交易量虽然不如旺季大,但是市场上的货源也相对少一些。所以,您的房子在冬季放到市场上会有较少的竞争,从而增大卖出的几率。而且有相当一部分买主正在守株待兔因为市场上的房子都看了,但是没有完全适合他们的房子。这时候您的房屋上市,正好满足他们的要求,没过几天就卖出去了。(这个事例最近发生在我两个客人的身上)

最后,您的房子在冬季成交。春天已经到来,这个时候市场上有大把的房子供您细心挑选。


谢谢大家光临。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